close

 

December 18, 2010

♥  釋放 ~ ♥

 

有時只是因為渴望得到

才會使人混亂

是喜歡?還是渴望?

要去分辨~

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明嘹

但我不後悔為你混亂

畢竟我是始作俑者

所以我需要時間沉澱~


我要的飛翔


天氣 冷暖不確定
每個人 躲在人海裡
相遇 總是沒道理
弄錯後 輕輕說對不起

沒關係 不論失去了什麼
都 沒痕跡
每一次 讓淚水流回心裡
去灌溉夢想 開出奇蹟

我要的堅強 不是誰的肩膀
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這世界多擁擠 就有多匆忙
用所有的寂寞時光給自己鼓掌

我要的飛翔 不是借雙翅膀
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遠方
用旅途的孤單 來收穫成長
直到遇見了你一起分享


沒關係 不論失去了什麼
都沒痕跡
每一次 讓淚水流回心裡
去灌溉夢想 開出奇蹟

我要的堅強 不是誰的肩膀
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這世界多擁擠 就有多匆忙
用所有的寂寞時光給自己鼓掌

我要的飛翔 不是借雙翅膀
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遠方
用旅途的孤單 來收穫成長
直到遇見了你一起分享

我要的飛翔 不是借雙翅膀
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遠方
用旅途的孤單 來收穫成長
直到遇見了你一起分享

November 15, 2010       

♥  Focus ~ ♥

 

就算我想哭~我也不會在你面前哭

因為我會故作堅強

不讓眼淚掉下來




你從不屬於誰~

而我的焦點也不會屬於你

我不曾對你要求過什麼

只想看著你幸福

幸福很容易

愛情並不是2個人才能幸福

就算一個人也有單純的幸福

但有時覺得該執著還是放手

好矛盾~

放又放不掉

執著又覺得自己像傻瓜一樣

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選擇放手

希望你幸福~

END

 

一切都不同了~

世界千變萬化!

計劃永遠改不上變化



跟你走在一起很開心!

很久沒一起走~

這種感覺很特別

謝謝你陪我一起~

『 不需想太多,做自己就對了!』

August 26, 2010       

♥What   Is   Love  ? ♥
 

愛並不是佔有

 

知道自己無法給他幸福時

 

應該是放手讓他去

 

而不是要占有他

 

他的心不在你身上

 

你怎麼挽留

 

都沒有用

 

愛情是沒有辦法勉強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愛情是要靠感覺去體會的

 

不是一昧的強迫

 

而且他也不是你的唯一

 

下一個會更好

 

緣分是註定的

 

你們有緣分就一定會相遇

 

愛是需要耐心尋找

 

不管這路上

 

你遇到了多少風風雨雨

 

相信這些風風雨雨一定會使你成長

 

經過這些風風雨雨

 

你一定可以找到對的人

 

希望每個人都能遇到對的人

 

August 19, 2010 

      

♥  Obstruction~ ♥

 

 

我們之間有一道隱形的隔閡

這就是緣分

就算我想盡我最後的努力

我們還是不會有結果

我徹底的明白

我真的了解~

愛情是無法勉強

或許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愛情錯過了

就不可能再重來

到了該放手時

就要放手

我深深體會到

每次看到你

你就是有辦法吸引我

就算控制自己

但我還是會一直追隨你

We  are  dissimilar.
 


總是不安

因為我缺乏安全感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

所以常常亂想

像個笨蛋一樣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在寫你

因為你很遲鈍

我對你的付出

你一定也不知道

你曾傷害過我

你一定毫無感覺


感情就是這樣

就算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也不一定看得到我

或許你只看到別人

我從來都不是你的選擇

因為你總是先考慮別人

但我還是祝福你

祝福你找到你的幸福

你幸福我也會開心的~

朝著各自的幸福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